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2-03-06点击:

        35上午,吉林大学“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985工程”创新基地责任小组成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筹备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985工程”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创新基地责任小组组长周光辉教授主持。

    周光辉教授首先对创新基地全体成员前一阶段做的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进行的四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基地拟以书代刊形式出版《公正与治理评论》,第一辑要力争实现学术性、思想性、现实性的统一。二是要做好“211工程”三期验收工作。要以验收工作为契机,在总结中认真提炼建设成效,注重突出建设亮点,展示标志性成果,为下一步申报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创造条件。三是进一步落实由中央编译局世界发展战略研究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中国治理评论》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当代中国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相关具体事宜。四是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准备工作,进一步凝炼申报基地的研究方向。参会人员围绕以上四个主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提出了许多有益建议,基地建设工作又向前迈进了坚实一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