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部原副部长于洪君为学生做“中国的周边国际环境与周边外交”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9-17点击:

    9月14日下午,吉林大学兼职教授、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中国前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于洪君在中心校区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学生做了“中国的周边国际环境与周边外交”的专题学术报告。该报告会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国家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举办。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清才教授主持了学术报告会。

    于洪君副会长围绕着中国周边国际环境与周边外交的主题,从我国与邻国领土争端、积极与周边国家开展多样化伙伴关系、积极与邻国搭建区域合作平台、积极参与周边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详尽生动、妙语连珠的讲授。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现场气氛热烈,面对学生积极踊跃的提问,于洪君副会长耐心、精辟地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于洪军副会长的报告结束后,刘清才教授做了精彩的总结,整个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15年9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