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刘雪莲教授、姚璐讲师应邀参加“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03点击:

    2014年11月22日,由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与全球问题研究所主办的“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学术研讨会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来自中央编译局、中国社科院、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外交学院、吉林大学等全国16家高校、科研机构及期刊的27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研讨会。会议围绕“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的互动”、“中国在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中的选择与对策”两个专题进行了学术研讨。

    我院副院长、国际政治系刘雪莲教授,姚璐讲师应邀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会上,刘雪莲教授做了“一致与冲突:两种治理体系的比较研究”的发言,并主持了第三组“中国在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中的选择与对策”的专题讨论;姚璐讲师做了“全球治理与国家治理:问题、互动与误区”的发言。两位老师的发言均受到其他参会者的好评。

2014年12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