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重要通知: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和报送2007年度社科统计相关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12-25点击:
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和报送2007年度社科统计相关
数据的通知
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07-12-25 13:15:51 字号:   

校内文科各单位:

    为了做好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统计年报的准备工作,现需各单位对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科研管理系统)中的数据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并报送2007年度社科统计相关数据。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07年12月25日—2008年1月7日,各单位集中时间更新科研管理系统中的人员以及科研数据,并认真填写《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附件一),于2008年1月7号前报送社会科学处。

    二、各单位要按照社科处10月23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组织完善新启用的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科研数据的紧急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教师进一步完善个人人员数据、2007年度科研成果数据、2007年参加学术会议及提交会议论文情况,特别是2007年未录入的各项科研数据,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补录和审核通过。

    三、科研管理系统数据的完善和统计数据报送涉及多方面工作,对各单位和学校科研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并涉及到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领导和科研秘书高度重视、认真完成这项工作。

    如有不明事项,请与社会科学处联系。

    联系人:李羿

    联系电话:85166109

 

    注:科研管理系统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重新对全体教师开放科研数据录入功能。

 

                                                                    社会科学处

                                                                  2007年12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