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各类资助计划的通知(2012年11月26日上午8

发布时间: 2012-11-20点击:
有意申报的各位老师:
    请于11月26日(星期一)上午8:30分前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科研办。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及配套文件精神,全面实施《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进一步加强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队伍建设,加大哲学社会科学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的培育和扶持力度,全面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创新能力,现组织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类别、资助周期及数量

    1.创新团队建设项目:

    每两年评审一次,本年度资助数量为5项左右,每项每年资助20万元,连续资助三年。

    2.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

    每两年评审一次,本年度资助数量不超过5人,每项资助经费20万元,实施周期一般为3—5年。

    3.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

    每三年评审一次,本年度资助数量为10人左右,每年资助经费5万元,连续资助三年。

    4.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

    每三年评审一次,本年度资助数量为20人左右,每年资助经费3万元,连续资助三年。

    二、申报要求

    1.请申报教师详细阅读《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名家自由探索计划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领袖培育计划实施办法》、《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青年学术骨干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见附件),在充分理解申报条件的基础上,选择对应的《申请书》填写,计算机录入,A4纸印制,左侧装订,一式十份。每人限报一项。

    2.全面实施《吉林大学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行动计划(2011-2020)》是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快速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组织本单位学术委员会进行遴选推荐。

    3.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认真审核申报材料,于12月7日前将《申请书》、申报情况一览表及电子版报送社会科学处。逾期申报及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浩友  马赫

    联系电话:85168697    E-mail:wanghaoyou@jl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2年11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