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麻宝斌教授当选长春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 2012-04-28点击:

 

      2012427,在吉林省宾馆礼堂隆重召开了长春市纪念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和青年联合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政协主席张元富、共青团吉林省委书记张晶莹、长春市委副书记郑文芝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彰了共青团品牌项目、第十届“长春十大杰出青年”和第六届“长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在青年联合会第十六届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青联常务委员、主席和副主席。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赵心锐同志当选为新一界青年联合会主席,行政学院副院长麻宝斌教授作为教育界别代表当选为副主席。

    在此之前,我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当选吉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新一界青年联合会主席赵心锐同志为我院200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行政学院的人才培养在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