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库”学术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5-17点击:

    基于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数据库建设的需要,现面向行政学院高年级本科生(含已考入本院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毕业生)和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招聘“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库”学术助理2名,要求如下:

    1、热爱学术,有志于中国政治方向从事学术研究。

    2、全日制在校学生,暑假期间(2011年7-8月)能在校参与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库的收集与录入工作。

    3、具备良好的英语阅读、计算机与网络运用能力,能胜任文献收集与数据录入工作。

    4、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5、对已经确定其硕士或博士论文研究领域为中国政治方向的申请者或对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建设有一定独立见解者将优先考虑,鼓励申请人将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库建设与本人的硕士或博士论文结合起来。

    工作报酬将对受聘同学的学习、生活予以较充分补贴。

    请有意应聘的同学填写《中国政治文献与数据库招聘学术助理申请表》(参见附件),并于201153117:00前发至项目负责人林奇富老师的信箱:linqf@jlu.edu.cn。本次招聘将在20116月的第一周Email通知并安排候选同学进行面试,并向所有参与招聘的同学公布最终聘用名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