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补报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7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2017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文件精神,我校于2017年1月组织申报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评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录取人数及录取率再创新高。同时,根据留学基金委“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及我校2017年01月06日在校内通知中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只开展春季一批。鉴于目前我校申报“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教师中,已有近半数人选被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项目录取。因此今年学校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进行补报,相关要求参照2017年01月06日在校内通知中下发的《关于开展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中执行。

   

    请拟申报教师及所在单位务于2017年4月6日(星期四)前将《吉林大学教师海外学术研修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补报)》(以下简称《一览表(补报)》,2人及以上请排序,同时报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访学类)及申报相关正式材料一并报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鼎新楼a去619室)。

   

    为方便工作请尽快加入吉大公派出国项目2群”qq群(群号:209179949 ,申请加入时请注明单位名称和姓名),我处将在群内对在填报时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

   

    联系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师资培养科(鼎新楼a去619室)

   

    联 系 人:李立群  曲裕吉  舒畅

   

      联系电话:85167447

   

    传  真:85167447

   

    电子邮件:quyuji@jlu.edu.cn

   

   

   

   

   

    参照: 《关于开展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17〕24 号)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

   

2017年3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