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理增信——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真理、培根铸魂”——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阅读计

按照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计划,5月10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荣大厦B304会议室召开“明理增信——在党史学习中感悟真理、培根铸魂”第二场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景惠主持。

本期采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体学习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内容,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马景惠书记对专题研讨情况进行小结,并对“七一”前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在履行好学校党委要求的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进一步突出学院特色,夯实学习教育实效。学院党员师生要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情,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目标,结合“四史”内容,联系个人学习工作实际,全面系统深入进行自学和集体学习,并努力通过学习深化理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对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以学促改,以学促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进一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