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阅读计

6月28日上午,行政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受到表彰的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吉林大学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行政学院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支部,行政学院2020年先进工作者,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张贤明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毕,集体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选集,感受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对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工作联络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受表彰代表国际政治系教工党支部教授黄凤志、行政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庆华、政治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畅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和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经历感悟,讲述身边故事,分享见闻体会。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宣告为党为国为民的坚定信念。

马景惠代表学院党委向永葆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精神的广大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各级党组织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先进工作者表示祝贺。马景惠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和发展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望了学院在党委领导下坚毅前行的美好愿景,号召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真心、秉公心、聚民心、守恒心,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矢志不渝、贡献力量。张贤明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在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中做出卓越的贡献。

大会一并对学院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