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禁卡申请表

发布时间: 2017-04-05点击: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要求,南岭校区、新民校区和朝阳校区的校园门禁系统即将于9月20日开始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智能卡时间和地点安排

1.日常办卡

南湖校区;后勤综合楼817室;电话:85151667;

2.办卡时间

上午:8:3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各校区门禁系统开放时间

1.前卫校区 北门0:00-24:00;东门、西门、小北门:6:00-22:00

三、门禁系统智能卡分类

门禁系统智能卡分为固定卡(月卡或年卡)、储值卡和临时卡三种。

1.固定卡(月卡或年卡):分别对应一个月或一年的有效期,到期后需办理续费手续后方可继续使用。此卡为远距离射频卡,车辆进入读卡区范围内,信号接收、传感速度与卡片在车辆内的摆放位置及车辆太阳膜有关,需试用后再固定。

2.储值卡:教职工办理储值卡无押金,最低储值30元;全日制及在职学生均仅可办理储值卡,卡片有100元押金,卡片不再继续使用时,可凭卡退还押金,最低储值30元。此卡属于ic卡,车辆进入读卡区范围内需近距离手动刷卡方可通行。

3.临时卡:无卡车辆在门岗取卡进入校园,驶出时凭此卡进行结算。

附:以上卡片若丢失,办理补卡需100元工本费。

四、办卡材料及形式

1.办卡材料

1.1请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校园门禁系统智能卡申办表》(附件三)并在学院或所属单位盖章;

1.2工作证(学生证)、驾驶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如工作证(学生证)的名字与行驶证的名字不一致,需提供证明材料方可办理。例:夫妻关系,需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直系亲属关系,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汽员工购车,单位领导签字盖章的使用说明附一汽人员工作证复印件;以上材料不能证明的,提供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

2.办卡形式

2.1学院或单位统一办理

请各中层机构安排专人在收取相关资料和费用,填写《汇总表》(附件四)后,统一交后勤服务集团信息管理中心办理审批手续(同时需要将附件四的电子版发送至hanbo@jlu.edu.cn),审批通过后发放智能卡。学院或单位统一办理不需要相关材料原件,均由学院或所属单位同意审核后统一办理。

2.2个人办理

需要携带相关办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后勤服务集团信息管理中心进行审核办理。

3.卡片变更办理

3.1如车辆更换:请携带门禁智能卡、工作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变更;

3.2如变更卡片类别:请携带门禁智能卡、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变更。

五、注意事项

1.固定卡(月卡和年卡)的有效距离为3-5米,车主可自行调整放置位置和角度,经读卡设备识别后,自动抬杆放行。

2.其他智能卡需要近距离刷卡,待栏杆升起后方可通行。

3.一车一杆,严禁尾随。行经校园门口时,请注意安全,保持安全距离,平稳慢速通行。

4.行人,自行车,电动车请按人车分行指示标志通行,不要进入机动车道。不按标志通行,如有损伤,责任自负,毁坏设备,照价赔偿。

六、联系人

联系电话:85151667 85152335 15543112111

附件:

17年4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