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冰雪运动,增进美好友谊——行政学院2018级MPA同学们天定山滑雪

发布时间: 2019-12-24点击:

为了更好地感受东北雪文化,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19年12月21日,行政学院2018级MPA的同学们和班主任蒋乐老师来到长春天定山滑雪场开展冬季滑雪活动。

在滑雪场,同学们穿戴好装备,兴奋的投入到冰雪运动中。虽然天气寒冷,虽然动作不太熟练,虽然会时不时地摔跤,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兴致勃勃地在滑雪场上穿行,体验滑雪乐趣,享受从雪坡飞驰而下的快感,滑雪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东北这片土地的风情,体会到了滑雪所带来的乐趣,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提升了作为吉林大学MPA人的幸福感。

19年12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