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北地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案大赛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17点击:

7月10日至11日,首届东北地区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提案大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东北三省各MPA培养单位的23支提案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现场展示提案、专家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23支参赛队伍分别从公共管理提案意义、调研过程、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提案展示。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来自沈阳师范大学代表队的提案《关于辽宁省强化法治品德教育预防留守儿童犯罪的建议》、来自延边大学代表队的提案《关于构建义务教育阶段未成年人“四位一体”性教育体系的提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另外5份提案和7份提案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东北地区MPA研究生的积极响应,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公共精神、法治理念、国际视野”的人才培养目标,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共服务意识,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7年7月16日

17年7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