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荣获“首届东北地区MPA研究生演讲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5-12-09点击:

2015125——6日,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承办的“首届东北地区MPA研究生演讲比赛与教育发展探讨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MPA教育工作者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全国MPA教指委秘书长董克用教授、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东北大学文法学院娄成武教授莅临大会并做主题报告。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许玉镇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德超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办公室赵晨主任、蒋乐秘书及参赛的MPA研究生应邀参会。

6日上午,举行了首届东北地区MPA研究生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行政学院MPA2015级学生李佩瑾凭借着激情澎湃的演讲风格、睿智的话语和稳定的发挥最终荣获首届东北地区MPA研究生演讲比赛冠军。同时,行政学院MPA2012级学生廉达志荣获比赛二等奖,学生们优异的成绩为我校和我院赢得了荣誉。

行政学院 MPA教育中心

2015年12月8日

15年12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