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迎院庆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9-25点击:

三十年风雨铸辉煌,三十载春秋谱华章。 9月24日晚,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MPA)迎院庆联谊会在吉林大学田家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吉林大学目前在读的4个MPA班级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美绝伦的文艺盛宴。

本次活动除邀请了行政学院张贤明院长、边铁书记等院领导外,还邀请到了“长江学者”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周光辉教授、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王彩波教授、全国公共管理硕士(MPA)教指委委员,博士生导师麻宝斌教授等。张贤明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吉林大学MPA联谊会的举办,展示了MPA同学的风采,也昭示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美好的未来,相信吉林大学MPA教育一定会越办越好,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同学们一定会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据了解,此次联谊会是迎接吉林大学政治学系建立三十周年暨行政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的一部分,也是吉林大学MPA同学施展才华的大舞台。晚会现场,周光辉教授和王彩波教授还登台献艺,四个班的同学们表演了各具特色的小品、相声、独唱、合唱等等节目,行政学院本科生还带来了精彩的现代舞表演,这些节目都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彩的联谊会出现了不少高潮 ,甚至吸引了很多其他院系的师生前来观看。

联谊会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走上台来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2013级MPA双证班报道)

13年9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