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MPA两个年级开展体验式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2-09-23点击:

团结合作是每个现代年轻人具备的素质之一,团队合作是未来管理团队追求完美和实现卓越的首要基础。进入校园,一切都是崭新的,新环境新同学新朋友。怎样才能很快的让大家融合在一起,在麻宝斌副院长的倡导和精心策划下,9月21日(周五),吉林大学全日制MpA两个年级的47名同学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式拓展训练,在拓展实践中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

一大早,学员们到达培训基地,集合完毕,就马上开始训练,首先是“信任背摔”项目,通过身体接触,打破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尽快的进入状态。 “断桥”项目,告诉大家在人生漫漫长途中,如何在新的环境中面对困难,不断地调节自我心理,不气馁,勇于战胜自己,走出困境。最后在需要我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下面的人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哪怕脚被踩红,肩被踩出血,也要使出最大的力量,把大家驮上去。上去的人,我们要想一下,自己是怎样上来的,我们要懂得感恩,去感谢曾经帮助过和支持过我们的人。当他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哪怕冒着被掉下去的危险,也要想出一切办法,把他们拉上来。

通过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47名同学全体通过,每位同学都切身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大家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学习、体会到了与人融合的快乐和成就感。同学们表示,通过这种体验式训练,彼此之间更加理解和默契了,并希望将这种理解与默契带入今后的课堂学习与工作生活中,为共同为成为杰出的管理型人才而奋斗。

(全日制2012班报道)

12年9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