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中山大学MPA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04-16点击:

4月8日,受中山大学MPA教育中心邀请,我院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王郅强副教授与广东省番禺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我院2008级MPA研究生何玉洁同学与来自全国各地73所MPA培养院校的师生代表、社会各界来宾及中山大学MPA师生近400人一起出席了“中山大学MPA十周年庆典暨学术研讨会”。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董克用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山大学夏书章教授为30位MPA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吉林大学是全国首批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的24所高校之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公共管理专业人才。在这次研讨会上,吉林大学与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与武汉大学五所MPA培养学校的学生代表就“MPA教育与公共管理实践”展开了对话与交流;我院师生代表还提交了学术论文并在分论坛“社会管理视角下的食品安全监管与基层治理”上主题发言。

(MPA办公室)

12年4月1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