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8级第二次“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8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实施办法》(校研院字〔2014〕47号)的相关规定,学校近期将开展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范围为2018级研究生和往届未取得考试成绩的研究生(学生个人登录管理系统查询,往届学生名单由各培养单位提供,模板见附件截止时间11月4日)。

2.考试日期:2019年10月28日—11月8日;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方式:开卷;参考书目:《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参考大纲》和《研究生学风教育宣传手册》;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

3.学生本人在考试日期内任意时间和地点使用Google浏览器(8.0以上版本)登陆吉林大学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系统(

http://xf.gim.jlu.edu.cn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进入考试系统。

学生登录考试系统后自动开始计时,考试时间90分钟,到时考试自动结束,显示考试“通过”即可。显示“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在距离第一次登陆6小时后可以再次登陆考试系统(在考试日期内的任意时间)进行考试。考试可以进行两次,两次考试均未通过的,按照本次考试不合格处理。

4.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性质为公共必修课程(1学分),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取得学分将影响到学生毕业相关工作。请相关培养单位务必安排专人(严禁由临时聘用人员组织)将考试通知传达到学生本人,在考试日期内完成本次考试。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9年10月28日

19年10月2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