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招募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课程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及广大学生:

受商务部委托,学校拟于126-19承办非洲英语国家现代远程教育研修班。本次研修班于线上开展,为了保障线上教学秩序,提高培训质量,现面向学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招聘若干名线上课程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工作内容

协助组织云端讲座、文化体验课程直播;指导学员完成授课平台注册、登录;协助准备在线课程,包括沟通联系中外方师生、教学平台设备调试、课程录制和上传;协助完成线上答疑等。

、申请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组织纪律性强;

2. 熟练掌握英语;

3. 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协调能力;

4. 能够保证线上教学任务顺利开展;

5. 有相关线上培训工作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

请符合要求的同学填写《2021年吉林大学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学生助理报名表》,于1122日前将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oge@jl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课程助理”。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8516665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1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