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遴选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大阪大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8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大阪大学是日本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近畿地区最高学府之一,该校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世界上占有重要的学术地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大阪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大阪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协议名额为20/年。大阪大学免除入学考试费、注册费及所在学科标准修学年限内的学费,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留学期限不超过48个月。

项目简章见附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1227日(周一)。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申报!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18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