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优质海外课程(国际政治)递补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0-09点击:

相关报名同学:

2021年10月8日晚,行政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优质海外课程(国际政治)原入选人员罗洁(行政学院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因个人实习工作安排与项目课程时间冲突,向学院申请放弃本次项目参与资格。经与其本人沟通,学院决定尊重罗洁同学的个人选择,同时在学校或学院其他国际交流项目中,不再对罗洁同学进行推荐或选拔。

因罗洁同学退出项目,根据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优先原则,综合对比剩余报名人员绩点、英语语言能力、各类交流活动经历等,现公示递补人员名单:

盛月秋

此次报名但未入选的其他专业同学,在学院后期开展专业对口在线课程项目中,视当期报名情况可优先入选。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1年10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