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社团“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举办“故乡情·游子策”主题寒假调研活动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7-03-21点击:

    3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社团“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举办了寒假调研成果分享会。

    本次调研由农协团支书冯伟(2015级本科生)策划,社团成员聚焦“垃圾围村”的解决之道,分别前往黑龙江、辽宁、河北、河南、山东、江西六省进行调研。在分享会上,农协负责人邢涛(2015级本科生)对本次调研活动做了总结。随后,参加调研的9名同学展示了调研成果。大家围绕农村现状、垃圾围村的成因和解决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调研和分享,大家不仅对“垃圾围村”现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锻炼了自身的调研能力。

 

图文:农村发展研究协会

责编:本社通讯员张萌

2017年3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