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四十)——行政学院纪念“12·9”团日活动暨第二届行政酷跑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12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铭记历史,立志成才,行政学院团委于12月10日早晨在前卫南区校园开展了主题为“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精神”的一二·九团日活动暨第二届行政酷跑节。学院 2016级5个班级和院属社团共6支代表队参与了比赛。

本次活动的内容是探寻吉大,6支代表队需要按规定依次完成各自的任务,用时最少者获胜。9时整,6支代表队准时在五月花广场集合,团委负责人员向各支代表队讲解了比赛规则并分配了各自任务。首先,各代表队应在完成任务后,到经信教学楼抽取任务路线,随后根据任务路线分别在逸夫教学楼、唐敖庆楼、第三教学楼、行政楼旁停车场完成“传乒乓球”、“冲吧!保龄球”、“你比我猜”、“心中的第六感”等比赛。最终,通过参赛人员的努力,6支代表队都按时完成了任务, 2016级4班获得第一名。

本次纪念一二·九团日活动暨第二届行政酷跑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密切了同学关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配合和协作能力,更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使行政学子们树立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用自身行动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

               (本社通讯员:张萌 周泓光 黄娟)

2016年12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