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社团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点击:

  12月1日,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303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社团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本科生辅导员孙月及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大会分为年终答辩、换届大会和总结环节三个部分。首先,各社团负责同学围绕社团本学年的活动开展状况、执行团组织架构、今后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现场答辩,社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根据答辩内容,评委对负责人进行了提问。随后,评委根据现场答辩表现、社团内部建设、活动举办情况进行打分。综合现场分数与社团本学年建档立案情况、例会出勤及工作态度得分,吉林大学政能量志愿者协会、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获评“优秀社团”。

  随后,社团换届大会开始。本次换届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参加换届竞选的2020级本科生依次上台面试。评委对候选人进行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工作设想等方面的提问。会议最后,孙月对本次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作了总结。

  本次年终答辩暨换届大会旨在了解社团的发展状况,促进社团共同进步,并使各社团正式规范地完成换届工作,同时发挥我院学生社团在提升学生素养、繁荣校园文化方面的积极作用。(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张志强 图:新闻宣传部贺佳雯)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