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竹青知行园”参观学习活动顺利开展(“学党史 知党恩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系列报道之十)

发布时间: 2021-10-18点击:

为了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培养,使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发展对象30位同学,集体乘车前往长春市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共同参观“小巷总理”谭竹青同志的优秀事迹展,一同感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精神。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发展对象同学们以谭竹青同志的工作生平时间线为指引,了解十委社区在其带领下实现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大家参观了谭竹青同志青年时期参与劳动建设社区的农具陈列,正是靠着一铲子一锄头的血汗,十委社区实现了初步的发展,大家都为谭竹青同志的拼搏精神所动容。随后,同学们共同了解竹青社区在竹青同志的带领下各方面逐步的完善,其身上体现出来的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舍己为人的精神深入人心。最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谭竹青同志获得的各项荣誉,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不是坐享其成的资本,而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好体现。

参观学习之后,参与学习的人员共同在展览馆外进行合影,为此次实践画上了句号。此次学习,使大家深切地体悟到以谭竹青同志为代表的广大党员舍己为人、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重新审视并端正了各自的入党动机,感受到了理想信念的指引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