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健儿于吉林大学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25点击:

2021年10月16日,吉林大学第三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体育文化节包括象棋、羽毛球、乒乓球和五人足球四大项阳光体育赛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比赛,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此次象棋比赛中,我院女子组毕昌雯(2020级)取得个人12名的成绩,我院男子团体最终虽未取得荣誉,但杨宇龙(2019级)、姜自力(2020级)、廖任飞(2020级)、付德鹏(2021级)四位参赛选手都有不俗的表现,也促进了行政学子与其他学院同学的进一步交流。

在本次羽毛球比赛中,我院先后迎战法学院,化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文学院。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成绩,小组排名第三。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充分准备,合理搭配,最终圆满完成此次羽毛球赛事之旅。

在乒乓球赛事中,男子团体由2020级闻一茗、陆财高、2021级于淼、赵英睿合力夺得第四名,在女子团体中,2021级马晨希、郭凡、2020级李苗共同取得第五名。在单打比赛中,陆财高、2021级高雅婷也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享受着爱“乒”敢赢的竞技魅力。

在中心校区西侧足球场开展的五人足球男子小组赛中,我院男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战胜了经济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商学院,尽管在与地球科学学院的对决中遗憾落败,但依然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也取得了行政男足建队历史上第一个校级荣誉。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行政学子充分秉持着“尊重对手、全力以赴”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行政健儿们的青春风采。(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