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06-11-02点击:

      行政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行政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于十月二十七日举行了换届工作,经过了一周紧张而有序的换届工作,我们迎来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成立。

在成立大会上,团委学生会的各位师哥师姐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团委副书记王坤以及学生会主席王彪在会上分别发言,他们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秉承历届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发扬认真、踏实 、肯干的精神,各部门之间相互协调好工作,将学院的活动办得更好,力争将其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还强调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纪律性,要求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在日常工作、学习中做好带头作用,一心为同学服务。

2006级辅导员马景惠老师也在会上做了发言,他希望各位新成员在工作中服从指挥、听从领导,并对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寄予了厚望,愿他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表现得更加出色,让同学能感觉到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会不负众望,认真出色地完成他们的工作。

 

行政学院学生会

2006-1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