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4-27点击:

    “五一”将至,为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保证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节日,现将假期学生安全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2007年5月1日-7日放假休息,5月8日正常上课。其中,5月1日、2日、 3日为法定假日,5月4日、7日串休,5月5日、6日正常公休,4月28、29日正常上课(串周五、周一的课)。

     二、提前做好学生离校、留校情况统计,做好留校学生的合寝工作,保持师生间通讯畅通。

     三、对于假期探亲或外出旅游的学生,原则上不得提前离校和延期返校,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如有特殊情况按照学生手册关于“请销假制度”要求执行。

     四、留校学生要合理安排假期,外出要向学院学工办请假。加强防火防盗意识,遵守学校各项纪律,不得在外留宿,严禁在寝室内留宿外来人员,禁止使用各种明火和违章电器。

     五、对于假期组织集体春游的班级,应提前向学工办申请,并将申请报告上报学生处,获得批准后方可组织。

     六、放假期间学工办安排专人值班,保持通讯畅通,如遇问题及突发事件,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七、请全体本科生于5月7日晚6:00前返校,并于5:00——6:00在萃文楼七阶签到。

  

                                                                  行政学院学工办

                                                                  2007年4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