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 2006-10-26点击:

行政学院2003级同学:

2007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已经开始,本次优秀毕业生评选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将个人所获荣誉换算成总分,按总分的高低排名评出本次优秀毕业生。现将评选条件公布如下:

基本条件

1、曾获校级以上或校优干、校优秀学生等荣誉。

2、在校期间未受处分。

3、体育达标。

分数换算

1、校优干每次加3分,校级院优干每次加2分,院级院优干每次加0.5分。

2、校优生每次加3分,院优生每次加2分;一等奖学金每次加2分,二等奖学金每次加1.5分,三等奖学金每次加1分。(注:同年的优生与奖学金不累加)

3、校“十佳大学生”加3分,获提名奖加1.5分。

4、省市文明大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加3分。

5、全国外语竞赛获名次加2分。

6、王惠岩一等奖学金加1.5分、二等加1分、三等加0.5分;20059月以后的每次加0.5分。

7、谷泽裕一等奖学金加1分、二等加0.5分;20059月以后的每次加0.5分。

8、单项奖学金每次加0.8分。

9、英语四级通过加0.5分,英语六级通过加1分(425分)。

10、各种社会奖学金如:东荣、宝钢、中石油、曾宪梓等每次加2分。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00610271600前到东荣十二楼学工办马景惠老师处报名。

 

 

 

             行政学院学工办

                          2006-10-26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