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团委“创先争优”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4点击:

参照《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共青团2021年度“创先争优”评比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团委“创先争优”评比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本次评比活动设立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三个荣誉,各团支部根据评选标准及评选程序自主提交申报材料并按照“五星”团员综合评价体系要求,推荐本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人选,院团委结合推荐情况和评优标准进行评选,确定拟表彰团支部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人选,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具体评选标准及程序详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团委2021年度“创先争优”评选办法》(附件一)。

各团支部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包含本团支部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及优秀共青团员的申报表),于202242724:00前,以压缩包的形式,题目命名为“081X0X班团支部申报材料”,发至xzxytw@163.com,逾期不候。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224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