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2020级学生编辑、策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30点击:

《行政之光》杂志与其副刊《行影》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主管的院刊(校内刊号:XNK-036),由学院直属学生组织——《行政之光》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团委的指导下运行。近期,杂志社将开展2020级学生编辑、策划的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选资格

1.行政学院2020级在籍本科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喜爱学术、热爱文学,乐于或擅长学术、文学表达;

4.热爱学生工作,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职能概述

详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部门职能概述》(附件一)。

三、选拔流程

1.资格审核。参选同学须按要求填写《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2020级学生干部报名表》(附件二),并于2021年9月5日(星期一)22时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655642495@163.com)中。报名表与邮件标题命名为“《行政之光》杂志社报名表+申报部门(第一志愿)+姓名”,逾期不予受理。参选同学的资格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

2.笔试选拔。笔试部分主要考察政治理论应知应会内容、编辑部与策划部工作实务。

3.面试选拔。杂志社师生组成选拔组,对参选同学进行综合面试。

4.公示任命。将选拔产生的杂志社2020级学生编辑、策划拟任名单在学院主页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