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带队赴通榆县兴隆村开展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8点击:

  917日,在喜迎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带队赴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开展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和慰问,并与通榆县瞻榆镇镇长段于军、兴隆村委支部书记高玉良、村民委员会主任张胜发等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行政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季洪涛及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马景惠代表学院向兴隆村以脚踏实地的奋斗精神,取得脱贫攻坚伟大胜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以崭新的姿态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所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表达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继续对兴隆村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家园的关心和支持。

   段于军镇长汇报了脱贫攻坚五年来瞻榆镇以及兴隆村发生的变化,对经济创收情况和人均收入的增长、房屋改建和道路建设情况、包保及杜绝返贫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言语中对未来乡村振兴充满信心,他还对各级政府、对口帮扶单位给予的具体帮助表示感谢!

马景惠书记表示,行政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工作部署,坚持初心不改、力度不减,找准切合点,在原有工作基础上,开展更多方面的支持与交流,尽可能发挥学院人才优势与管理特长,为兴隆村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季洪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将教职工为一经济关注户用于房屋改建的捐款交给受赠人。

在深入走访中,马景惠书记一行走访了经济关注户,与他们细心交流,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代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2016年行政学院对口帮扶兴隆村以来,学院已累计赴兴隆村进行帮扶和慰问九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助力兴隆村早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目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