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点击:

为进一提升学院管理队伍的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学院中心工作,92日上午,行政学院举办管理服务能力提升计划座谈会。马景惠书记参加会议,季洪涛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办公室负责人围绕管理队伍形象塑造与能力提升等议题,畅谈了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对瓶颈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自身的不足进行了剖析,结合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新形势和新需求,从本职工作出发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季洪涛副院长一一回应教职工的关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大家从本职工作出发,更新理念、创新形式,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推动学院管理再上新台阶。

   马景惠书记在讲话中对新学期之初学院召开这样一个座谈会给予肯定。他强调,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当前的工作重心应放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科室间的相互沟通协调,发挥团队协作办量;充分发挥信息化办公效能,解放人力,精心研究谋划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与一流建设学科相匹配的管理队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