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8-24点击:

为进一提升学院行政教辅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服务质量,21日上午,行政学院举办了新学期行政教辅人员工作研讨会。张贤明院长、魏鹤影书记参加会议,范斌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行政教辅工作人员围绕着管理与服务畅所欲言,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认真地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自身的不足,同时对学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设性意见。

张贤明院长对疫情期间行政教辅工作人员表现出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肯定,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将会及时予以研究解决。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提高政策把握能力,精心研究谋划工作,运用好现代办公工具,耐心细致的做好师生服务工作,致力打造一支与一流建设学科相匹配的管理队伍。

魏鹤影书记强调了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行政教辅人员要深入研究和思考工作内容,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强相互沟通交流,发挥团队团结协作的力量,为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会后,学院对大家提出的工作难点和建议进行了整理,提交党政联席会讨论,商议解决办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