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点击: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 519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磐石市鹭鸶湖开展健康徒步春游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磐石市鹭鸶湖景区,那里山峦叠嶂、绿树成荫,景色非常秀美。上午,举行徒步登山活动,大家穿行在美丽的林间小路中,呼吸清新的森林空气,欢声笑语,怡然自得。下午,举行定向越野赛,大家分组团队合作,向目标进军。定向越野既让大家了解野外定位知识,又增强了团队协作配合。

此次活动严格按照校工会的文件精神执行。通过这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与自然亲密接触,享受绿色美景,缓解工作压力,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