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点击:

   18日下午,行政学院在吉林大学友谊会馆宴会厅举办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新年茶话会,常务副校长邴正教授应邀出席会议,与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发展。

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张贤明院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张贤明院长在总结中肯定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感谢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学院今后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随后,常有余副书记宣读了行政学院关于表彰吉林大学政治学系建立三十五周年暨行政学院建立二十五周年突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范斌副院长宣读了行政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和获奖人员名单,邴正常务副校长、张贤明院长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邴正常务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行政学院通过几代人呕心沥血、辛勤耕耘,开创出了如今的良好发展局面和在全国的重要学术地位,他代表学校感谢行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带领全院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进一步指出,政治学科今后要在国家重大需求、决策咨询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为,在争创“双一流”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好的佳绩。全体教职工对邴正常务副校长的精彩致辞和殷切希望报以热烈的掌声。

总结表彰大会结束后,新年茶话会在梁述清和王娜两位老师主持下拉开帷幕。

政治学系老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国际政治系老师合唱《我的中国心》,展现了政治学人胸怀祖国的壮志豪情;邴正常务副校长即兴一曲《鸿雁》,引起全场热烈掌声;《我的祖国》、《外婆的澎湖湾》、《少年壮志不言愁》、《东方之珠》分别由学院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出生的教职工合唱,将我们的回忆带回青春时光;机关教工党支部的诗朗诵《春风里的中国》,描绘了祖国的兴旺与强盛;行政管理系与电子政务系的老师们用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再次激发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行政管理人员的舞蹈《学猫叫》,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中穿插的有奖猜歌、抢凳子、抽奖等环节使得茶话会的节日气氛更加浓烈。

欢乐时光匆匆而过,茶话会历经两个小时。本次联欢会上全体教职工的精彩表演不仅是才华才艺的展示,更是大家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体现。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愿全体教职工心怀梦想,努力拼搏,奋发有为,共同创造学院新的辉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