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广东梅州政法系统干部 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5-20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系统干部履职综合能力,提升综合素质,近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成功举办了“梅州市政法系统干警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四期,来自梅州市政法系统30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副院长范斌、梅州市梅江区法院院长赖昌仁、兴宁市人民法院院长陈声欢、兴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钟邵红、梅县区法院院长魏伟辉、大埔县法院副院长许国健、黄爱京等领导分别致辞。双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梅州市政法系统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联系,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同时,宣传、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同时通过最新、最前沿的学术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梅州政法系统干部队伍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为增强培训效果和提高服务质量,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在前期多次与对方单位沟通的基础上,精心安排课程,重点围绕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与国家复兴逻辑、现代中国法治发展与司法改革、庭审驾驭与调节技巧、司法人员的素质与品格以及当前我国周边面临的各类政治外交形势等内容邀请相关专家对培训学员进行了讲授。

经过四期的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与自身工作结合紧密,收获颇丰。本次培训使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当前我国全面依法治国的动态,提升了职业认知,对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有了新的认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