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山东邹平县、广东深圳市两期公务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8-20点击:

201885日—813日,我院成功举办两期公务员培训班,培训学员分别来自山东邹平县党办系统及县辖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深圳规划国土海洋管理系统,共计107人。
   
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依托学校和学院雄厚的学科背景和强大办学实力,兼具行业专家的大力支持,具有鲜明的培训特色和培训优势。本期公务员培训班,是在前期积极与对方单位进行多次沟通交流的基础上,按照“核心业务课程+综合能力课程+现场教学课程”的方式提供了多种组合,根据对方单位不同行业、不同层次的培训需求,量身定做了个性化的培训方案。  

培训过程中,学院分别为两批学员陆续开展了《干部公众形象教育》、《党史党纪教育》、《周边涉海形势变化与中国涉海领域的战略规划》、《干部保密意识教育》、《突发事件的媒体思维和媒体沟通能力教育》、《审计内控和绩效评价》、《会计准则制度解读》、《中美经济金融博弈》等多项课程,同时还组织学员现场参观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以及长春文庙博物馆。整个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课程形式多样,培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细致高效,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