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吉林省第四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2-01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于2015年11月23日下午在原吉林大学汉语教师培训基地报告厅举行《吉林省第四期街道骨干公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吉林省公务员局培训处王绍权处长、行政学院范斌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本届培训班由吉林省公务员局主办,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承办,培训学员来自省内吉林市、延边州、通化市、辽源市、梅河口市等地区的街道基层骨干公务员122人。仪式由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中心蒋乐主持。

    开班仪式上,范斌副院长代表行政学院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吉林省公务员局多年来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接着范斌副院长从学校概况、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学员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王绍权处长代表吉林省公务员局向学员阐释了培训的意义及必要性,同时对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的授课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公务员常见违法行政类型及其防治》、《依法治国与法治型政府建设》、《社会管理与社会服务》、《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街道党建工作》、《如何做好新时期社会救助和养老服务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础管理人员职业道德建设》等8个专题讲座。培训结束后,学员对各位老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