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地质灾害防治知识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4-10-14点击:

   

    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吉林大学高级研修班于2014年6月23日—6月24日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举办。本期培训班共有近40名来自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下属各部门的干部参加了培训。

    按照对方培训需求,共开设《媒体应对和危机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压力管理》、《地质灾害及其防治》等四个专题讲座。

    培训结束后,带队班长张芳女士代表本期学员对各位老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衷心感谢行政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期待今后进一步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开展培训合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