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9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6-14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19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新聘教师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9年拟公开招聘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群讲师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者原则上应为海(境)外博士、博士后出站人员,并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基本资格:应聘者须符合吉林大学关于专业教师招聘的思想政治素质、学历要求等基本资格。
   2. 专业背景:应聘者应该具有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等与行政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的专业背景。
   3. 留学经历:博士和博士后均为本校的应聘者,原则上有在国外学习或工作一年及以上的留学经历。
   4. 业务条件:海(境)外博士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行政学院评聘副教授标准(详见附件)。原则上应可用外语讲授至少一门课程。

   (二)如确无合适的“海外博士”或博士后出站人员作为拟聘教师人选,若有优秀的“国内博士”作为应聘者时,按学校相关规定首先进入博士后流动站,以师资预留身份从事博士后研究,出站考核达到优秀且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行政学院评聘副教授标准,方可正式办理入职手续。此类应聘者应符合下列条件:
   1. 基本资格:应聘者应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且博士学位应于2019年9月30日前获得。
   2. 专业背景:应聘者应该具有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等与行政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相关的专业背景。
   3. 业务条件: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学位后一年以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4篇D类以上学术论文,或者2篇C类以上学术论文,其中不含导师第一作者的学术论文至少1篇。原则上应可用外语讲授至少一门课程。
   4. 符合《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等内容。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复印件不退还)。

   四、应聘流程
   1. 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19年6月30日前将应聘材料递交至行政学院。
   2. 行政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 行政学院对来院应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
   4.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166157
   电子邮箱:sunjs2011@jlu.edu.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3)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9年6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