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贤明教授入选“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发布时间: 2016-08-24点击:

转发学校快讯(提交部门:   提交时间:2016-6-20 16:21:44):

      近日,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国家第二批“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名单。我校哲学社会学院贺来等9人入选,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创历史新高!

  国家“万人计划”是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由中组部、人社部等11个部委联合推出,面向全国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和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旨在加快培养造就一批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坚强支撑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在此次遴选过程中,我校共有3人入选“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4人入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人入选“教学名师”、1人入选“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具体名单如下:

  一、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哲学社会学院      贺 来 

  行政学院        张贤明

  商学院         刘金全

  二、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物理学院        崔 田

  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马琰铭

  理论化学研究所     吕中元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孙洪波

  三、教学名师

  物理学院        张汉壮

  四、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

  人兽共患病研究所    刘明远(依托长春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申报)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5人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