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31点击:

校人字〔2020〕328号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版在站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开展2021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形式及标准

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获资助专著编入《博士后文库》,有独立书号,由科学出版社出版。2021年全国范围内资助约30 部,资助标准为每部专著平均 8 万元。

二、申报条件

1.在站2年以上或出站5年内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

2.申请人为所投专著唯一作者。

3.专著所属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

4.专著字数不少于 15 万字。

5.仅限学术专著,不含译著、研究报告集、学术资料、工具书等。

6.专著书稿完成后方可申请。

三、申报材料

1.准备专著书稿、《出版资助申请表》、《报名信息表》、查重报告各 1 份。

2.专著书稿撰写规范参照附件;查重报告应包括总查重结果和非本人文献的查重结果,由申请人委托学校图书馆、研究生院或其他具有论文查重资质的机构进行查重。

四、材料提交

专著书稿、《出版资助申请表》以 PDF 格式刻录光盘1张,并在光盘上标识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于2021年5月28日前将光盘和查重报告报送学校博士后工作办公室,《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ostdoc@jlu.edu.cn。




人力资源处

2020年12月31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