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邀请周光辉教授为MPA研究生新生做“怎样撰写硕士论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5-09-08点击:

2015年9月7日下午,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召开全体研究生新生大会,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周光辉教授到会做了“怎样撰写硕士论文”的专题讲座,行政学院全体MPA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周光辉教授详细讲解了硕士论文的写作规范及相关要求等问题,同时鼓励大家对于相关专业的硕士论文写作要以严谨的学风态度,缜密的思维和清晰的逻辑来完成。同学们通过这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专题讲座,不但领略了周光辉教授的专业学术风采,更对硕士论文的写作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端正自己的学术风气,更要加强自身学术道德的培养,力争做一名合格的硕士研究生,写出更有价值的硕士论文。

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

2015年9月8日

15年9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