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波兰华沙大学2023年暑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24点击:

 波兰华沙大学(University of Warsaw)建于1816年,位于波兰首都华沙,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在波兰排名第1。华沙大学将于2023年暑期举办课程项目,现将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项目旨在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更多学生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重点发展国家以及欧洲文化、经济和价值观等。本次暑期课程项目分为经济与法律、理工两个类别课程,项目结束后将获得华沙大学结业证书、学习成绩报告、华沙大学相应的课程学分,表现优异者可获得推荐信。
    项目详情请参考附件1。
    二、项目时间
    2023年7月8日 - 7月24日,共17天。
    三、项目费用
    16000元。费用包括:项目费(经济与法律/理工二选一)、课程指导与教学材料、住宿(2人间)、官方访问费、海外保险费、餐饮(早餐+午餐+晚餐)、项目内交通费、华沙机场接送、文化活动费等。项目内容不包含:护照申请费、签证费、机票及个人消费。
    四、报名要求
    1. 我校在读全日制学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语言要求:具备日常英语交流和学习能力;
    3. 身体健康、遵守纪律、服从团队统一管理。
    五、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5月31日(星期三)16:00前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群后,按项目方要求完成报名,同时将由教学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申请表(附件2)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

    六、注意事项
    本项目学生自主自愿参加并对自己境外事务负责。最终入选此项目的同学请务必办理学校要求的派出手续,办理流程参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因公出国境版块说明。派出手续不接受补报。
    联系人:刘爽
    联系电话:8516657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5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