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推荐我校学生参加第七届AC21学生世界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7点击:

校内全体本科生:

    21世纪学术联盟(以下简称“AC21”)于2002年6月24日在日本名古屋大学主办的国际论坛上成立,是引导大学在教育、研究和管理方面通过协作进行创新的国际大学联盟组织。我校为AC21的创始成员院校。

    2022年暑期,南京大学将举办第七届AC21学生世界论坛,我校将推荐学生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2年7月18日至31日

    二、论坛内容

    第七届AC21学生世界论坛主题为“Urban Sustainability under the Covid-19 Attack (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城市可持续发展)”。论坛将邀请南京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纽约大学的专家学者做专题讲座,并组织来自中、外院校的学生围绕论坛主题开展研讨。

    论坛以在线举办专题讲座、学生小组研讨、学生小组报告、文化体验等方式开展活动,论坛语言为英语。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年级除外);

    2. 身体健康,没有违纪记录;

    3. 具有雅思6.0、托福ibt 80以上成绩,英语口语流利。

    四、费用和推荐名额

    AC21院校学生免收注册费,学校将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3名学生候选人参加本次论坛。

    五、申请材料

    1. 吉林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 第七届AC21学生世界论坛申请表(见附件2)

    3. 第七届AC21学生世界论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

    4. 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请申请人于4月28日(星期四)16:3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liushuang524@jlu.edu.cn,请将邮件主题命名为“AC21学生世界论坛+学院+姓名”。报名前须征得所在学院辅导员和主管学生副书记同意,并在《吉林大学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中填写辅导员和主管学生副书记姓名和电话。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4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