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遴选国家留学基金委2022年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研究生类别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1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研究生同学:

根据中国教育部与阿根廷教育部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拔15人于2022年赴阿根廷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1.硕士研究生:资助期限9个月(9个月学习结束后,可申请再延长9个月,经阿方评审后,可获得继续资助)。

2.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资助期限3-6个月。

二、选派人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该奖学金项目的具体要求,我校可推荐1-2名候选人。

三、选派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学风诚信,品学兼优,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热心参加公益和社会实践活动。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专业同年级排名30%以内,无不及格项目,其他评分标准需提供相应水平证明),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交流能力;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综合素质良好。

3.硕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注册在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硕士一年级学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应为我校正式注册的优秀在读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

4.申请人须符合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中相应的西班牙语水平要求。(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37

5.申请人须自行联系阿根廷公立大学,网报时须已获得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资助内容

阿方提供生活费、学费、注册费、医疗保险等。国家留学基金按规定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及政府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

五.申请办法

1.请有意申请该项目的同学浏览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61查阅项目简章,自行对外联络,获得录取通知书或邀请信。

2.申请人应于20211116日前登录国家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清单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2160),其中“阿方申请表”见附件。网上报名时“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选择“阿根廷研究生奖学金”,“受理单位名称”请选择“吉林大学”。

3.申请人同时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校内公派研究生报名,报名完成后打印申请表,材料经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审核后,于20211118日前送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鼎新楼A445)。

六、咨询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85167671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11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