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行政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优质海外课程(国际政治)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9点击:

一、     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2021年行政学院国际化示范基地优质海外课程(国际政治)工作坊

项目类型:线上课程项目

项目概述: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剑桥线上学术课程,围绕“高水平大学的教学改革”展开。此次课程是由剑桥大学政治学教授亲自设计并讲授,给学生们提供一个深入讨论学术课程、巩固专业知识、加深理论认知的学习平台。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将国内的专业课知识与剑桥大学独特的辅导体系结合起来,使同学们在深入学习本专业学术课程的同时拓宽相关学科前沿知识领域,适应国际化全英教学模式,为同学们未来在政治学领域的深度学习研究打下良好基础。

项目主题:国际政治关系与人工智能

项目时间:20211007-20211031日(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授课平台:ZOOM (下载地址:https://zoom.us/download

授课教授:Ian Shields

二、     课程大纲

科技发展对国际关系理论的影响、AI与国际关系研究范式转换、军事技术变革下的现实主义理论等。

* 课程详细内容安排待选拔完成后于学习管理群发布。

三、     课程权益

1.  结课证书:完整参加项目的学生将获得教授亲笔签名、英国学术委员会(BAC)认证的证书。

2.  成绩报告:顺利完成课程并通过答辩后,教授将签发成绩报告

四、     报名与选拔

(一)报名范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及东三省其他高校国际政治专业全日制在籍本科生、研究生

(二)招收名额:学院内不超过10人,东三省其他高校不超过4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1002

(四)选拔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授课,有一定的口语沟通能力;有托福、雅思等外语资格考试证书,或在校期间有出国(境)交流活动经历者优先。

2.  本科生GPA3.3;研究生必修课平均分≥70分(参照奖学金申报格式提供成绩证明,如附件二)。

3.  能够保证完成全部课程,积极参与所有互动环节,具有认真的学习态度。

4.  同等条件下,国际政治方向本科生同学优先。

(五)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附件《2021年行政学院在线全英课程项目报名表》,填写后,连同其他辅助材料(成绩单、学生证、英语资格考试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个人阐述与学习规划),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wangsiliang@jlu.edu.cn,未按格式要求提交附件的视为无效报名。

发布项目入选名单后,本院入选同学须于10月4日后提交经辅导员签字后的纸质版报名表,外校入选同学须于10月4日后提交经辅导员签字后的报名表扫描件。

五、     注意事项:

1.  课程学员请假、缺席次数不可超过2次,请假需提前2天同项目工作人员及外事秘书报备,无必要理由,原则上不予准假,不可缺席。请同学们斟酌自身课程时间安排再行报名;

2.  开课后课程学员禁止中途退出;如学员无正当理由中途退出课程,原则上取消学院未来所有交流、交换项目入选资格及推荐资格;

3.  本次全英系列课程项目全部费用由学校及学院资助,项目学生无需缴纳任何其他费用,课程学员须保证听课质量,充分利用本次课程项目,拓宽国际学术视野。


报名咨询:0431-85159032 / wangsiliang@jlu.edu.cn  王老师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1年09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