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29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第八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8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将于今年暑期在泰国曼谷举行,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本次研讨会,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8月1日-7日(7天)

        二、会议内容:

      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是联合国支持的会议,今年主办方与泰国政府合作,为青年领袖提供一次不同寻常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本届研讨会的主题是“建设生活,给予希望”(Inspiring Individuals, Transforming Communities)。本届研讨会将邀请包括联合国青年领袖、跨国界医院创始人Lutfi Fadil Lokman博士(马来西亚),瑞恩的井基金会创始人  Ryan Hreljac (加拿大),杰出演讲者兼作家 Francis Kong (菲律宾),国际励志演说家、绩效导师  Simerjeet Singh(印度), 关爱在行动CEO和创始人 Grace Li (美国),消除饥饿项目创始人 Rachel Sumekh (美国)等演讲嘉宾。通过参与研讨、与嘉宾和参会青年领袖的对话,以及服务社会等环节,积极拓展学生对社会责任、未来发展的视野,强化学生的英语沟通水平及全方位技能,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日程表详见附件1,或登陆http://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三、会议地点:泰国曼谷

      四、会议语言:英语

      五、所需费用:

    注册费:890美元(约折合人民币6000元),包含6晚住宿,早午餐,茶歇,当地交通(官方活动期间),讲座,分组讨论,纪念T恤一件,参与证书等。

      往返机票参考费用:3000~4000元人民币(实际费用以出票当日为准)

      六、报名条件

      1. 我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年级学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 能够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交流,请提供英语语言成绩证明;

      3. 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无违纪行为。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吉林大学学生短期赴国外留学申请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由本人周二、周四下午13:00-16:30到吉林大学行政服务中心学生办事大厅鼎新楼A区北侧一楼6号窗口报名。

      九、注意事项:

      1. 报名即日起,请马上办理护照,如5月10日之前护照未能办理下来,将不能参加此次项目;

      2. 护照有效期需在2018年2月8日之后,如有效期不足,请重新办理护照。

      十、咨询:方老师 办公电话:89228932

电子邮箱:fanglin@jlu.edu.cn 

                                   

     

2017世界大学生领导者研讨会日程表.docx

吉 林 大 学 学 生 出 国(境)审 批 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