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与肯塔基大学2+2双学位项目宣讲会(2020年)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9点击:

10月18日上午,“行政学院与美国肯塔基大学本科生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2020年)”成功举办。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杰西•赫奇(Jesse Hedge)、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修华静、学生大使苏伟伦、学生大使曹幸汇通过线上平台与我方连线进行分享。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教授、教学秘书连永超老师、外事秘书王斯靓老师、辅导员刘洋老师、辅导员孙月老师及2019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20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杰西•赫奇(Jesse Hedge)通过线上平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肯塔基大学的校园概况、疫情期间的防护措施与授课方式、2+2项目的基本架构与申请要求等项目基本信息。学生大使苏伟伦向同学们简要分享了申请留学的心得与在美学习期间的感受与体会。学生大使曹幸汇着重说明了参与2+2项目需要注意的选课、住宿、同外方教授的日常沟通等问题。最后,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修华静代表肯塔基大学方面师生期待同学们能够在会后积极咨询交流。

行政学院副院长于海洋教授回顾了学院同肯塔基大学方面就项目进行谈判、缔约的整个过程,认为2+2双学位项目能够给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带来更多的选择,理解当前新冠疫情可能对同学们参与项目带来一定顾虑,学院将同肯塔基大学方面积极沟通,共同解决疫情可能为项目申请带来的种种困难。

教学秘书连永超老师、外事秘书王斯靓老师先后就项目申请、项目派出、学分置换、实习认定等程序进行讲解说明,并就项目所需要的准备工作、项目期间的选课安排提出了一定建议。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同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商议的“2+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于2020年8月26日正式生效。该项目面向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开放,项目生大一、大二于行政学院就读,在满足肯塔基大学相关申请要求后,大三、大四可赴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就读。项目生在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全部学位课程,并满足两校的相应学位要求后,将被同时授予肯塔基大学政治学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及吉林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法学学士学位。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